哈库拉玛塔塔

打赌(凯我)01

油炸肉丸子:

 王俊凯,我们打赌。
 赌什么?
 赌我两年之内完成我的梦想!如果两年之内我没做到,我就不见你。
 我不要……方婳我不要。



 异国街头,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。从打工的地方出来,我冷的一哆嗦,拢了拢领口,闷头便往住的方向走。余光所及细密的小雨中似乎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,俊秀高瘦。
 他怎么会来呢,眼花罢了。这么想着又往前走了几步,但脑袋已经先我一步转了过去想证实一下自己的想法。急行的脚步猛地一顿,我呆呆的站在原地与他相隔一条街道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 只见他盯着我,眼里溢出笑意,白色的毛衣松松的罩在身上,看起来很温柔,更温柔的是他的笑。
 
 我来不及反应,已经叫了出来,双脚不听控制的向他奔去。奈何中间车来车往,拦住了我兴奋的脚步。一辆出租车几乎是贴着我飞驰而过,他紧张的往前迈了一步,却也被来往的车辆阻挡了去路。
 看着与我相隔仅一个街道的他,我才发现,原来自己这么的想念他。心已经飞离了我的身体投入了他的怀抱。
 车流一小,我便飞扑过去,撞入他的怀抱。他张开双臂接我入怀,同时人也被我带的一个踉跄往后退了两步。
 我真的好想他。
 刚刚出国的时候,我做什么都能想到他,看见太阳可以想到他的笑;坐着公交车可以想到他;就连在图书馆也能恍惚见到他的身影一闪而过。那一阵子,我觉得自己快得了神经衰弱。可是却硬着一口气不回国见他。现在,当他站在我面前,当我在他的怀里,闻着他身上如太阳般温暖清新的味道,我只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傻,为了赌气而不去找他。
 他抱着我,轻笑声从头顶传来,震的他的胸膛微微颤抖。
 我双臂收紧,感受着他的体温,贪恋着他的拥抱。我实在是太久没有这样放纵自己了。
 “我想你了。”
 “想我了吗?”
 两个人几乎同时开口,又同时笑出声来。我将头抬起来,望着他亮晶晶的双眼。他的眼尾微微上扬,瞳孔中是我的放大的脸。他的笑容在我眼前绽放两颗小巧的虎牙从唇间泄露出来,脸上的猫纹早已藏不住浮现出来。
 望着他这张和记忆重合的脸,说不出那里不一样,可就是不同了。也许是瘦了,原来肉呼呼的脸颊变得削瘦,身材变的更加高挑,肩膀变的更加宽阔结实……
 “王俊凯,”我叫他,“我想你了,好想好想……”
 他搂着我的手一僵,脸上笑意更浓,伸出一只手拂上我我的脸,“傻瓜,哭什么。”
 哭了吗?我伸手一摸,果然脸颊一片凉意。“我……”我只是太想你了,想到所有感官都先我一步奔向你。

评论

热度(24)